close

昨晚惡姨載小壞蛋去大姨家…再由我載她回來…

去的時候大姨馬上就說已經會自已大小便的小壞蛋

尿褲子兩次,一次還尿在她褲子上面…哇哩咧…

這時在大姨房間廁所沖水的小壞蛋…一看到我

就開始裝可憐了…

惡姨騙小壞蛋說伯公要打打了 她聽到時害怕的哭了…

小壞蛋人小鬼大的…只怕幾個人…一個就是伯父…

哈哈…

結果今早五點多可能被嚇到 因為伯公)...突然哭醒了過來

剛好我媽正要準備上班…小壞蛋看到奶奶衣服穿好了…

就馬上說…「我帶妳去啦…」(明明就是妳帶我去)

 魯到一個不行…我只好忍著超級愛困的精神哄她…

沒想到這時的哭聲讓小妹妹也起來了…

只好叫外婆顧一下小妹妹…

帶小壞蛋去文化中心後面"跑跑"

沒想到還很想睡的小壞蛋一路上都要我抱著她

不下來自已走…

讓剖腹產的我傷口"隱隱作痛"

只好帶她回來…讓她再睡一下

沒想到她醒了之後…問她要不要尿尿

跟我說不要…不到十分鐘…

就聽到水滴在地上的聲音

吼…頭髮又白了好幾根…

我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會是彩色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vo7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